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桐庐马拉松请你参赛
2019-11-05 02:30:1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跑完杭马,杭州又一场马拉松等你来参加!跑遍浙江2019版第9站,请你去跑2019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9桐庐马拉松由桐庐县人民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将于11月24日正式鸣枪起跑。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快递跑团团体赛、10公里健身跑、3.5公里迷你跑四个组别,总规模8000人。

  桐庐是《富春山居图》实景地,山清水秀,风景如画。半程线路从亲水平台出发,一路经过滨江路、富春江二桥、春江西路,有近一半的路程都在富春江边,跑友不仅可以跑过绿树成荫的城市大道,也可以跑进江南古村落,看一看蕴含着文化底蕴的老宅深巷。

  此外,2019桐庐马拉松赛事福利也有大升级。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前30名,女子前20名将获得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杭州的跑友能提前在杭州领取参赛包;报名成功可以免费获得阿里生态大礼包——其中包括高德打车券、饿了么随机立减红包以及飞猪酒店券。

标签:半程马拉松;杭州;富春江;桐庐县;浙江;富春山居图;杭州马拉松;马拉松赛事;文化底蕴;滨江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