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体育比赛移入商场 接地气,引人气
2019-11-27 07:24:3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除了此次浙江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在宁波环球银泰城开打,还有很多比赛项目都选择在商场里开打,为的就是吸引人气,让更多的人围观从而了解这些项目。

  今年的10月19日,浙江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衢州站,和这次宁波站一样设在商场,当时的比赛场地是衢州火车站对面的万达广场。

  2018年度浙江省职工迎春射击比赛在海宁举行,主办方第一次把射击比赛搬进了人流密集的商场——海宁银泰城。在海宁银泰城里举行的是激光步枪和激光手枪的总决赛。

  2018年全国U17、U18举重锦标赛在海宁举行,当时的比赛场地就分别在海宁皮革城和海宁银泰城。

  从2017年起,杭州体育舞蹈公开赛把比赛场地选在了杭州万象城的真冰场,热力十足。

  2017年,中式台球嘉年华(杭州站)在城西银泰开赛,还请来了世界九球冠军韩禹为比赛开杆。

  田径项目更早,2015年7月,中国田径精英赛中的一站——男子跳高精英赛就在北京繁华的世贸天阶举行,8名国内顶尖跳高选手为现场观众近距离地献上了一场精彩对决。

标签:浙江省;俱乐部冠军联赛;海宁;开打;商场;拳击;宁波;比赛场地;比赛项目;人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