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运动是最好的“抗疫”法宝
500人来省全民健身中心“尝鲜”健身
2020-03-26 10:36: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通讯员 鲁国华

1.jpg

  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自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以来,一些常年在此健身的“老主顾”就迫不及待地赶来赴约。电话咨询不断,现场窗口也时常有人光顾。由于目前还处于人员控制阶段,两天时间,只安排了500余人进场健身。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运动,却多了一份尝鲜式味道。

  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有10位特殊的客人也来到现场参加健身,他们是“最美抗疫人”。此举是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为致敬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抗疫人员及其家属,特别提供的面向特殊群体的免费健身服务活动。自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凡是在“浙里办”APP认证的“最美战役人”,省全民健身中心承诺都将免费提供羽毛球、乒乓球等入场健身服务。

2.jpg

  据了解,为确保场馆开放安全和入场人员的身心健康,省全民健身中心早在一周前就做好全面消杀,制定了应急预案,所有室内场馆都具备良好通风,达到对外开放的卫生要求。考虑到社会面疫情现状,所有入场人员还是需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登记个人信息。如出现体温测量异常或“红码”人员,将不安排入场,各场馆的人员限制依旧执行恢复开放公告中的相关要求。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健身;浙江省;对外开放;尝鲜;老主顾;入场;场馆;赴约;体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