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连续100天,每天一个半程马拉松
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热袭钱塘江畔
2020-08-05 03:58: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代 玲

  日前,第六届迎亚运·全民健身·百日百马公益跑在杭州钱江龙广场火热开跑。

  天气炎热,但跑友们的情绪更加火热,一路感受杭城“最美跑道”的夏日风情。发令枪响起,选手们开始了活力十足的奔跑。此次开跑路线从钱江龙广场出发,沿“最美跑道”经过西兴大桥、钱江世纪公园、庆春隧道上方和排灌站桥头,最后折返回钱江龙广场。

  据悉,此次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将跑遍浙江省内11个地市,每天邀请两位浙大校友企业家、或跑团团长、或行业大咖等担任男女主跑,从8月2日至11月9日,以每天一个半马的形式,在“最美跑道”和青山绿水间,完成连续100天100个半马的极限挑战,为全省人民带来百余场精彩的运动盛会。希望让更多的人在坚持不懈的跑步中,爱上运动,爱上马拉松,让人们深切感受跑步的力量和快乐,以积极的正能量引领大家把健康运动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让奔跑100天的运动幸福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活动当天担任第一棒主跑的男女嘉宾分别是碧桂园浙中区域投资拓展负责人李享和浙大户外国际总跑团女子跑团团长谭雪。“坚持跑了一年,不但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也调整了工作节奏。”李享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迎亚运·全民健身·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同时联手亚组委,通过每日线上公益平台完成捐步,一起为2022个亚运梦想献一份力。连续七天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杭州亚运益起来”限量奖牌一枚。

  此前,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已成功举办五届,并获得世界纪录协会授予两次世界纪录殊荣,分别是世界马拉松活动里程数最长纪录、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半程马拉松接力跑世界纪录,并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跑友们一年一度的体育嘉年华。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渐临近,全省各地体育热情高涨。第六届百日百马的举办,旨在进一步高质量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让大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众人的身体健康和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全民健身;马拉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