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联杯再爆冷门
塞维利亚逆转曼联进决赛
2020-08-20 01:36:00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第一场半决赛在科隆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1∶2不敌塞维利亚,塞维利亚第6次打入欧联杯决赛,此前5次全部夺冠。

  被塞维利亚淘汰之后,曼联也成为了本赛季的一大悲情球队,这已经是曼联本赛季第三次倒在半决赛的赛场上了。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2∶3不敌曼城;足总杯半决赛,1∶3负于切尔西;此时此刻,又在欧联半决赛中,以1∶2的比分遭到了塞维利亚的逆转。

  曼联的出局让英超没有了最后的遮羞布,在本赛季的欧战中,决赛球队没有一支是来自于英超,据Squawka Football数据统计,这也是自从2014-2015赛季之后,首次出现欧冠和欧联杯决赛没有英超球队现象。

  虽然说,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后来居上,拿到了联赛第三的成绩,这也是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球队的第二好成绩。然而,在其它各大赛场上,本赛季的曼联却依旧没有任何的突破。输给塞维利亚之后,本赛季的红魔又一次四大皆空。看来,如今的曼联重建依旧没有成功,摆在索尔斯克亚面前还有很多难题需要去攻克。

标签:欧联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