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热爱运动,热爱跳跃,追梦的女人最美丽
省女子体育节健美操比赛“悦动”绍兴
2020-08-21 14:08: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近日,女儿红·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森山杯”健美操比赛在绍兴市文化中心帷幕。来自全省8个城市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根据年龄分成地市A组、地市学校B组、地市学校C组、省直机关乙组4个组别,参加省编徒手健身操、自编徒手健身操、省编器械健身操和自编轻器械健身操项目。

  在比赛现场,有这么一位舞者台风优美,一招一式光彩耀人,她叫胡丹,今年61岁。胡丹谦虚地说:“我小时候是省体操运动员,后来当了艺术体操教练。现在每天保持健身一小时,长期坚持锻炼使得身材体形就一直保持这个样子。”当问及, 这么多年的健美操运动给你带来什么收获时?胡丹分享了她的健身经验:首先要拥有健康的心态,让自己更有活力,经常锻炼,参与运动,多与人沟通。

  由年轻教师为主组成的丽水队参加四个项目都获得了优异成绩:省编规定器械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自编徒手操第一名,自编轻器械第二名,省编规定徒手操第二名。

  这一支由丽水市青田县多所学校的老师组成的健美操队,队员们来自不同学校不同教学岗位,有教语文、音乐和体育的,她们利用暑假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并不觉得训练辛苦,因为体会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她们如是说。

标签:女子;健美操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