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0年第四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燃情开启
2020-09-15 01:44: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晓文 黄佳辰

  乘风破浪正当时,千名“泳士”渡春江。9月13日,2020年第四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在绿水青山里开幕。

44.jpg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浙江省游泳协会主席张亚东,桐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海静,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琪,杭州市游泳协会会长蔡卫平,桐庐县人大副主任徐海初,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琴,桐庐县政协副主席周媛玉,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中通快递首席CFO颜惠萍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55.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河南、湖北、江西、辽宁、江苏以及浙江本省杭州、温州、金华等地的52支队伍1500余名游泳健将齐聚桐庐!这是四届以来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比赛分为600米抢渡与1000米畅游(18~65岁)两个项目,其中抢渡组根据年龄设置男、女甲组(18~34岁)、乙组(35~49岁)、丙组(50~60岁)三个组别。

66.jpg

  此外,本次抢渡赛调整了线路,抢渡路线从县城学圣路亲水平台下水出发,至桐君山脚(斜线距离约600米)上岸到达。调整后的线路较以往线路更有难度,更具挑战性。畅游路线也从县城学圣路亲水平台下水出发,沿富春江往下游畅游,全程约1000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嘉楷获男子甲组第一名,金子雁获女子甲组第一名;胡家杰获男子乙组第一名,兰卓红获女子乙组第一名;宋东获男子丙组第一名,邵文芳获女子丙组第一名。此外,综合抢渡组和畅游组得分,苍泳1+1获得团体第一名,杭州市游泳协会获得团体第二名,富阳冬泳协会一队获得团体第三
  名。

  9月12日晚、9月13日上午,“迎亚运 促销费”嗨六体育集市在亲水平台开展,活动包含了旅游项目推广、非遗项目展示、文创产品宣传、体育商品销售等内容,吸引了众多参赛运动员和市民群众的关注。

  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游泳爱好者来桐参赛和旅游。“桐庐是水乡,处处能游泳”的山水自信,“处处皆风景,时时可旅游”的城市品牌,“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体育风采,充分展现了桐庐潇洒之城的魅力。

标签:富春江;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