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篮联赛综合:武汉不敌四川难求一胜 韩旭得分新高新疆大捷
2020-12-03 10:30: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姚友明

  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1轮2日继续进行。武汉队54:87不敌四川队,开赛至今未尝胜绩。韩旭拿到个人生涯单场新高的36分,帮助新疆队以110:57大胜福建队。

  首节武汉队尚能与四川队维持均势,本节结束时两队战成16平。四川队进攻端火力点更加均衡,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以42: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防守质量进一步提高。在邵婷的带领下,她们在第三节打出27:8。本节末段通过全场紧逼战术连续造成对手失误,30分的分差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武汉队开赛至今十战皆墨。

  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邵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张王来贡献14分。武汉队仅有李秀一人得分上双,拿到了16分。

  以六连胜结束第一阶段征程的新疆队继续高奏凯歌,名帅展淑萍重掌新疆队帅印,韩旭则成为她们最为仰仗的进攻点。对阵福建队,韩旭全场21投14中拿下36分,还有14个篮板以及4记盖帽进账。

  韩旭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帮助新疆队第二节净胜对手23分,一举奠定优势。此后福建队难以对新疆队构成威胁。新疆队后场组合王思雨和王丽丽同样表现不俗,合力贡献43分。

  另一场比赛,彭诗晴贡献28分,带领上海队以78:69击败浙江队。

  WCBA联赛第11轮最后两场较量将于3日展开,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队将与倒数第三的河北队正面交锋,陕西队对阵河南队。(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