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单场消息:辽宁送浙江连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2021-01-04 17:05: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逸飞

  3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排名榜首的辽宁男篮迎战排名第三的浙江男篮。最终外线失去准星的浙江稠州银行在第三节被拉开比分后未能完成逆转,以116:129无奈接受连败。

  双方上场比赛都爆冷输球,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又将直接影响争冠集团的格局。开场后,双方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比赛被切割地支离破碎。首节浙江队以25:23领先。

  次节比赛,伤愈复出的辽宁内线韩德君在适应了比赛节奏后开始统治内线。他的进攻让对手大外援拉科塞维奇早早就身背5次犯规,并帮助球队在中场休息时以58:51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双方不约而同地加快了比赛节奏,但浙江队的失误开始增多。随着鄢手骐反击得手,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虽然最后一节浙江队在外线终于找到准星,但张镇麟的连续三分球命中帮助辽宁守住了胜果。

  辽宁队梅奥拿下32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很好地弥补了郭艾伦因伤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韩德君与朱荣振这对内线双塔则合力砍下38分和16个篮板。浙江队头号球星吴前本场低迷,最擅长的三分球8投全失。浙江队此役表现最出色的是大外援拉科塞维奇,他贡献了32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赛后,辽宁队主帅杨鸣赞扬了球队的日趋成熟。“今天的比赛大家能迅速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我感到很骄傲。对于辽宁队来说,保持平常心非常重要,今天大家做得非常好。”(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