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甲:马竞2:1胜埃瓦尔 领跑积分榜
2021-01-22 15:55:5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1日继续第19轮的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1击败埃瓦尔,继续强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第12分钟,客队的卡拉斯科禁区内推倒主队球员武藤嘉纪,裁判判罚点球,埃瓦尔门将德米特罗维奇主罚命中。第40分钟,苏亚雷斯小禁区右角上打远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第89分钟,苏亚雷斯在反击中单刀突入对方禁区被推倒,裁判判罚点球,乌拉圭人亲自主罚命中,为马竞将比分定格在2:1。

  目前马德里竞技少赛一场,以14胜2平1负积44分排名西甲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7分。(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