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十四运首场测试赛3月12日启动
2021-03-03 08:04:00 来源:体坛报

  日前,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十四运会组委会宣布,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将于3月1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这是十四运会举办的首场测试赛,标志着十四运会整体筹备工作转入测试阶段。

  本次跳水项目测试赛为期3天,预计参与人数约200人。其中来自全国的顶尖运动员60人、领队教练员30人、技术官员40人、工作人员70人。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人、双人和女子单人、双人3米跳板、10米跳台。

  此次测试赛旨在检验场馆设施、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和积累办赛经验,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尽早完成整改,为十四运会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