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甲综合:苏亚雷斯进球本泽马绝平 皇马1:1平马竞
2021-03-08 10:36:0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7日继续进行,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

  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本轮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苏亚雷斯早早为马竞取得领先;本泽马则在比赛最后时刻为皇马打入扳平一球,助“白衣军团”从客场带走一分。目前马德里竞技以18胜5平2负积59分继续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3分;皇家马德里则以16胜6平4负积54分的成绩排名第三。

  第15分钟,马竞率先打开局面,皇马旧将马科斯·略伦特送出直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路低射球门远角得手。第29分钟,卡塞米罗的远射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扑出。

  下半时,两队门将皆有不俗表现。库尔图瓦挡出卡拉斯科和苏亚雷斯的射门;奥布拉克则扑出巴尔贝尔德禁区外的重炮,又连续阻挡本泽马的近距离射门。第88分钟,皇马终于觅得扳平机会,本泽马与卡塞米罗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中路,于点球点附近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下角,将全场比分锁定为1:1。

  在当日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莱万特;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击败格拉纳达;韦斯卡则在主场3:4不敌塞尔塔后继续于西甲积分榜上垫底。(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