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东京奥组委祝贺巴赫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
2021-03-11 11:19: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11日发表声明,祝贺巴赫再次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并承诺举办一届“安全放心的”奥运会。

  桥本圣子在声明中说:“我想向巴赫先生再次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表示衷心的祝贺。我能够想象在新冠疫情之下,领导奥林匹克运动是项重大的责任。我想对巴赫主席的领导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自从2013年担任主席以来,他为促进国际奥委会的改革做了大量的工作。从他保证东京奥运会今年夏天如期举行方面做的努力中,我感到了巨大的鼓舞。”

  56岁的桥本圣子上个月替代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成为东京奥组委主席,当时巴赫也对她的上任表示了祝贺。

  桥本还说,作为前奥运会冠军,巴赫了解奥运会上运动员最需要什么。2020年11月访问东京期间,他在奥运村里通过视频鼓励全世界的运动员,让他们积极备战奥运会,极大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

  她最后说:“就像巴赫主席一直表示的那样,我们希望今年夏天的奥运会成为隧道尽头的光亮,我们将继续努力,保证举办一届安全放心的奥运会。”(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