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综合消息:青岛横扫广厦 广东辽宁取胜
2021-03-15 11:01: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尹思源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6轮14日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中,青岛国信海天队加时险胜浙江广厦队,从而首次在常规赛横扫广厦。广东队和辽宁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两名。

  对于青岛队来说,想要在季后赛之争中占据主动,本场比赛不容有失。首节比赛他们就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亚当斯接连突破制造杀伤,帮助球队在首节建立起27:20的领先优势。

  浙江广厦随后展开反击,第二节开始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比赛最后一分钟,青岛队依靠罚球取得3分领先,许钟豪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亚当斯先是在反击中命中上篮,随后两罚全中为青岛队奠定胜局,最终青岛队以115:109战胜浙江广厦。

  青岛队亚当斯得到37分,浙江广厦队的胡金秋空砍27分。

  广东“德比”当晚开战。周鹏空切上篮为球队打开局面,布鲁克斯个人单打效率颇高,首节比赛结束,广东宏远队以30:26领先龙狮队。次节中段广东队下起了“三分雨”。周鹏、杜润旺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保持优势,双方展开对攻但分差并未再度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85:75领先10分。第四节广东队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龙狮无奈以104:110落败。

  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与福建队上演了精彩的进攻大战。辽宁队的郭艾伦得到30分和17次助攻,福建队的陈林坚也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30分和7个篮板。最终,六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实力更胜一筹,以126:105战胜福建。

  15日,CBA将继续第46轮的争夺。其中,浙江和新疆将上演强强对话,深圳则将迎来北控的挑战。(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