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埃及龙舟联合会宣布成立
2021-03-15 10:52:4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碧念

  埃及龙舟联合会13日在开罗正式成立。

  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麦克·托马斯在视频致辞中对埃及成立龙舟联合会表示祝贺,并期待该联合会的成立继续促进龙舟这项运动在非洲和阿拉伯国家的推广。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在贺信中说,龙舟运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埃及成立龙舟联合会标志着两国文化进一步的沟通和融合,期待此举进一步增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埃及对外友好交流协会会长埃哈布·古达五年前将龙舟运动引入埃及,目前已举办多次龙舟比赛。据他介绍,国际龙舟联合会已邀请埃及参加将于今年举办的世界龙舟锦标赛。

  今年2月,埃及青年与体育部批准成立埃及龙舟联合会。今年3月5日,国际龙舟联合会宣布认可埃及龙舟联合会为其会员组织。(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