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甲:梅西双响 巴萨大胜韦斯卡
2021-03-16 23:11:4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15日结束最后一场较量,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韦斯卡。

  梅西本赛季在联赛中已打入21球,目前阿根廷人在射手榜上排名首位。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韦斯卡。梅西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格列兹曼和明格萨也各取得一记进球,助球队全取三分。目前巴萨以18胜5平4负积59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2,与榜首马德里竞技的差距也已缩小到了4分。

  开场仅13分钟,巴萨便首开记录,梅西接布斯克茨传球,禁区边缘弧线球破网,为主队打开局面。第33分钟,阿尔巴的一记劲射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巴萨再下一城,格列兹曼禁区外重炮轰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42分钟,巴萨在对方门前再次制造杀机,但德容的射门打在了门框上。半场补时阶段,韦斯卡扳回一球,特尔施特根门前绊倒拉法·米尔被判点球,后者亲自主罚命中。上半场结束时,巴萨以2:1领先。

  下半时,第53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梅西左路拿球后横传门前,明格萨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网,为主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90分钟,梅西带球突至禁区弧处后的低射擦左门柱入网,为巴萨将比分定格在4:1。(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