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综合消息:辽宁送同曦11连败 广东逆转深圳迎4连胜
2021-03-22 20:07:2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旭东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7日进行了常规赛第47轮的4场争夺,其中辽宁沈阳三生队以105:82击败南京同曦队,送给对手11连败,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则是以109:98逆转深圳新世纪队,迎来4连胜。

  凭借张镇麟和付豪等人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在首节一度领先对手20分。次节,西热力江与摩尔特里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同曦队将分差缩小至只有5分。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53:43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内外开花,将分差一度扩大至26分。末节,虽然同曦队进攻效率很高,但辽宁队及时回应,将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辽宁队以105:82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郭艾伦为辽宁队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赵继伟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吴昌泽拿到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韩德君有13分和7个篮板入账。

  同曦队方面,摩尔特里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14个篮板,杨皓喆得到20分,孙思尧贡献了11分和6个篮板。

  广东队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9:98战胜深圳队,取得4连胜,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三次战胜深圳队。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任骏飞贡献了17分,周鹏拿到16分。深圳队顾全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沈梓捷有21分入账。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队以116:113险胜山东西王队,结束两连败;龙狮队以119:92大胜北京控股队,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对手。(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