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速滑锦标赛:高亭宇获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第一次比赛冠军
2021-03-23 18:31:5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君宝

  22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平昌冬奥会男子速滑500米铜牌获得者高亭宇在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第一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本次全国速滑锦标赛短距离全能比赛,选手需要分别进行两次500米比赛,两次1000米比赛,四次比赛总成绩为短距离全能比赛的总成绩。

  在22日举行的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新疆的田芮宁获得冠军。同日还进行了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第一次比赛,黑龙江的宁忠岩获得第一名。在女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第一次比赛中,吉林的赵欣获得冠军。

  当天男子团体追逐的金牌被来自新疆和沈阳体育学院的运动员联合组队摘得。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为期四天,有43支队伍的221人参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