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开课
2021-03-23 18:27: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英博

  22日,首期国际篮联(FIBA)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开班仪式在陕西宝鸡举行。53位篮球教练员将在接下来6天内接受理论和实操培训,学习体能、营养学、身体恢复、反兴奋剂等领域的相关知识。

  本期培训课程是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首次在国内举办,授课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上、专注于5-12岁少儿篮球的教练员。培训共6天,通过球场活动、分组讨论、研讨会、理论课、小组活动等方式,将力量、体能、营养学、身体恢复、裁判、反兴奋剂、伤病预防、心理学、教育学和教学训练法等多个领域的知识与学员分享。最后通过课堂表现、笔试两个方面考察学员的执教能力,通过考核认证的学员将获得FIBA教练员认证卡,成为国际篮联官方认证的迷你级教练员。 (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