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吴冠希赛季报销
2021-03-29 07:0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8日官方宣布,吴冠希因髌骨软骨损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江苏队在公告中称,吴冠希在3月25日对阵天津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经诊断确认为髌骨软骨损伤,目前俱乐部已为吴冠希联系相关专家,制定治疗与康复方案,吴冠希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26岁的吴冠希是江苏队核心球员,2020年以顶薪与球队续约三年。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能贡献16.4分、9.5个篮板、1.4次助攻和1.2个盖帽,上赛季和本赛季他均入选CBA全明星阵容。江苏队本赛季以锻炼队伍为主,目前已确定无缘季后赛。(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