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彩男排轻取辽宁男排 将迎关键之战
2021-04-12 23:00:00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截图_20210414000007.png

  4月12日,2021陕西全运会成年组男排预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浙江体彩男排以3∶0(25∶12、25∶21、25∶14)的绝对优势击败辽宁男排。

  回顾整场比赛,浙江体彩男排发挥稳定,在开局后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赛况较为焦灼,关键时刻,主攻张景胤连续扣杀得分,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获得胜利。在手握两局优势的情况下,第三局浙江体彩男排保持良好的进攻状态,一举拿下比赛。

微信截图_20210414000026.png

  本场比赛结束后,在资格赛中,浙江体彩男排3胜2负,要想拿到最终入场券还需赢下福建男排。对于这场生死之战,主教练吴胜表示,心态决定一切,他期望所有队员不要有思想包袱,放开去打,在发球、接发球环节处理能够更合理,把节奏控制住。

  明晚7点,浙江体彩男排将迎来终极考验。(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