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彩男排正式进入“全运时间”
2021-04-05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为全力备战好陕西全运会,浙江体彩男排于3月30日抵达福建漳州,正式进入“全运时间”,他们将分别与福建、湖北、河南、辽宁、江苏、四川展开角逐。

  事实上,男子排超联赛才刚结束,男排们并没有太多时间休整,能否将状态调整好最佳竞技状态呢?“目前总体来说,大家的状态不错,每堂训练课都能保质保量完成。阵容磨合方面,全运会预赛只能参加12名队员,相对于联赛缺少一个自由人报名名额,其他并无变化。”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认为,预赛八天打六场球,起码要拿下四场才能确保出线。对浙江体彩男排来说,首要目标就是全力以赴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每一场比赛都要看成是决赛一样去打,一场一场打好。

  此外,今年全运会预赛将增设体测项目,队员们成绩情况如何?吴胜表示,队员们体测成绩全部达标。备战期间,球队一直不间断围绕身体素质和力量练习展开训练,队内也经常组织模拟测试,所以这次测试,队员们都比较适应。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