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彩男排获男排联赛第四
2021-03-26 22:58:00 来源:浙江在线

  3月25日晚,2020-2021赛季男排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三、四名的较量中,浙江体彩男排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遗憾未能保持火热状态,最终以2:3的总比分(分别为:25:21、25:16、18:25、25:27、11:15)不敌江苏男排,未能拿下本场比赛,最终以追平上赛季第四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所有赛事。

微信图片_20210414014803.png

  纵观本场比赛,浙江体彩男排在开局竞技状态火热,率先拿下两局。比赛来到关键的第三局,如果拿下这一局,浙江体彩男排将直接赢下本场比赛,创造超越上个赛季的好成绩。很可惜,副攻李咏臻的受伤让球队副攻实力骤减,也许也因为对胜利的渴求,年轻的男排队员们未能延续好的竞技状态,被江苏男排实现逆转。

  从本次联赛比赛来看,以90后为主的浙江体彩男排队员们的发挥可圈可点,在没有外援下发挥出来了正常水平,可谓潜力无限,特别是球队在面对老牌劲旅时敢打敢拼,无奈最终在关键球的处理时还不够老道,输在了经验上。

微信图片_20210414014810.png

  值得一提的是,张景胤和张冠华以及金志鸿在本次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队员之间配合日益默契。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对于这群小伙子的表现,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从整个联赛的比赛来看,队伍技战术水平基本上都体现出来了,队员们还需回去之后通过比赛总结经验。

  3月26日,浙江体彩男排已回到浙江体育职业学院,接下来将为全运会全力备战。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