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热刺绝杀 曼城逆转
2021-04-22 14:46: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六大”及时“悔悟”退出欧洲超级联赛,其中的热刺和曼城21日双双在英超赛场得胜。热刺凭借第90分钟的点球2:1绝杀南安普敦;曼城在开场不到一分钟便失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

  热刺19日刚刚解雇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21日便在临时主帅梅森的带领下主场迎战南安,主力射手凯恩还因伤缺阵。第30分钟,客队凭借因格斯的前点甩头攻门取得领先,热刺则直到下半场进行了15分钟后才由贝尔禁区内左脚搓射扳平比分。

  尽管孙兴民此后曾有一记破门因VAR认定小卢卡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韩国射手第90分钟点球命中,帮助29岁的梅森实现带队首胜。

  曼城客场挑战维拉,主队实现“闪电”进球。开场刚刚20秒,麦金接沃特金斯横传,禁区内包抄推射得手。英超“领头羊”稳住阵脚,在第22分钟由福登中路包抄扳平比分,第40分钟又依靠罗德里戈的头球抢点实现反超。

  上半场结束前,曼城后卫斯通斯因恶意蹬踏被红牌罚下,但维拉自第57分钟起也变为10人应战。最终,曼城保住2:1的胜局,最后5轮比赛拿下8分即确保冠军到手。(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