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法甲:“大巴黎”客胜梅斯暂登榜首 姆巴佩“双响”
2021-04-25 11:04:1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在24日的法甲足球联赛第34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姆巴佩的“独中两元”以及伊卡尔迪的点射建功,客场3:1战胜梅斯队,在联赛冲刺的关键阶段取得三连胜。

  凭借本场胜利,“大巴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领先身后的里尔队2分。里尔将在25日的比赛中,客场迎来与里昂队的强强对话,这也将成为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

  “大巴黎”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姆巴佩再次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继上一场面对圣埃蒂安后,姆巴佩连续第二场打进两粒球,将个人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总数提高到25个。在仅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姆巴佩领先射手榜排名第2的德佩7个进球,几乎锁定联赛金靴“三连庄”。

  然而令“大巴黎”球迷感到不安的是,比赛最后阶段,这位法国射手受伤离场。“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赛后确认,姆巴佩的大腿受伤,但应该不会太严重。

  第88分钟,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布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罚出勺子点球为“大巴黎”锁定胜利。梅斯队的进球由桑通兹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打进。

  同日,布雷斯特在客场2:1战胜圣埃蒂安。(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