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首个公益视频彩铃正式发布
2021-04-25 14:22:31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亚运城市行动之“亚运进社区(村镇)”活动计划,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4月25日上午,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协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迎杭州亚运盛会”2021年浙江省棋文化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州安吉余村举行。

QQ截图20210425141949.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为本次比赛开棋,浙江多地文化礼堂利用中国电信5G网络联动同步启动。本场比赛将决出8位获胜选手,晋级参加10月的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2021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象棋比赛“棋王”称号。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给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忠、象棋特级大师赵鑫鑫授予“象棋文化传播大使” 称号,进一步弘扬棋类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QQ截图20210425141959.jpg

QQ截图20210425142010.jpg

  据悉,“庆建党百年华诞 迎杭州亚运盛会”2021年浙江省棋文化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到10月,历时半年,将在全省各市、县(市、区)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共计100场棋类比赛。中国电信除协办本次余村的活动外,还将在全省11个城市的农村地区举办11场比赛。

  为展现亚运梦想,助力亚运精神传播,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特别推出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首个公益视频彩铃正式发布。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开通使用,让用户的每次呼叫等待都有亚运相伴,每次来电都能达成一次亚运宣传,向全世界传递亚运的声音和梦想。

  安全稳定的通信保障和智能高效的综合信息服务在一届成功的亚运会中是不可或缺的。中国电信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主力军,不仅拥有领先的网络技术、完备的业务体系、卓越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技术团队,而且积累了G20杭州峰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杭州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等重大活动和国际性赛事通信保障的丰富经验。中国电信将充分运用5G、人工智能、宽带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最新技术,高效复制前期成功经验,为杭州亚运会精心架设通信基础设施、精心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精心提供智能应用服务、精心落实协同对接机制,引领智能亚运、提升亚运通信服务。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