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甲:皇马0:0战平贝蒂斯
2021-04-25 16:02: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24日进行数场比赛。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

  皇马本轮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贝蒂斯。上半时双方均无太多机会。下半场,罗德里戈第55分钟的射门打在球门门框上弹回。库尔图瓦则在第65分钟挡出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单刀。伤愈复出的阿扎尔在第77分钟替补出战,但未能改写场上比分。两队互交白卷收场。

  目前,皇马以21胜8平4负积71分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第2,仍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马德里竞技2分。

  此外,在当日其它三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1:1战平阿拉维斯,埃尔切主场1:0小胜莱万特,巴拉多利德则在主场1:1与加迪斯握手言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