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体威武:年轻教练担纲,羽球男团夺冠,女团摘铜
2021-04-26 10:43:06 来源: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26103957.jpg

  男团获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冠军

  4月24日晚,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结束团体项目的比拼,浙江男队获得团体冠军。

  去年全国锦标赛,男团决赛不敌对手福建队,获得亚军。本次冠军赛,浙江男队决赛依然碰到老对手福建队,经过4局战斗,以3-1力克福建男队,斩获男团冠军。两次强强对话,奖牌的成色由银变金,年轻的主教练桑洋也与队员们共同成长,一步步向着全运会的最高目标坚实迈进。

微信图片_20210426104005.jpg

  女团获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季军

  女队也在年轻的主教练王琳的带领下,在三、四名的争夺中战胜湖南队,获得第三名。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