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 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1-04-29 21:26:05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4月29日,杭州亚运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将为本届体育盛会提供在线教育平台搭建,课程开发、体系化培训等多方面服务保障;并通过亚运平台,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弘扬体育精神,普及体育文化,助力体育强国梦。

微信截图_20210429211759.png

  成立28年多来,新东方曾为包括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国际性赛事和重大活动提供培训与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东方作为我国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者,其“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新东方精神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的育人初心,与亚运精神和杭州亚运会“心心相融,@未来”的主题口号不谋而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新东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培训领域助力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为世界人民呈现一场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东方一直把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身心健康发展作为核心要务。体育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杭州亚运会为新东方在这方面的探索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和更广阔的舞台。新东方将致力于带动更多孩子了解亚运历史和亚运文化,热爱并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快乐和成长。

微信截图_20210429211741.png

  随着双方协议的签署,新东方将集结内外部优质资源,构建通识培训、专业培训、英语培训以及教育平台开发运营四大服务,正式开启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以“新亚运 新东方”为口号服务杭州亚运,彰显杭州亚运会“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代表杭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新的东方文化、东方魅力的愿景。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