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巴蒂击败科维托娃进女单四强 张帅/徐一璠女双完败
2021-05-06 13:11:2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1马德里网球公开赛5日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三盘淘汰九号种子科维托娃,携手萨巴伦卡等人晋级半决赛;而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张帅/徐一璠以0:2惨遭淘汰。

  巴蒂本轮的对手是曾三次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夺冠的科维托娃。首盘澳大利亚姑娘以6:1轻松取胜;次盘科维托娃以6:3还以颜色;决胜盘巴蒂以6:3拿下,赢得最终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巴蒂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姑娘巴多萨,后者当日以6:4、7:5淘汰八号种子、瑞士人本契奇。

  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6(4)、7:6(2)击败捷克球员穆霍娃晋级。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五号种子萨巴伦卡。萨巴伦卡在当日对战比利时人梅尔滕斯,后者在战至1:6、0:4时因伤退赛。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也于当日进行。中国选手张帅与徐一璠作为赛会七号种子,仅抵抗50分钟,便以1:6、0:6不敌赛会二号种子、捷克球员克赖奇科娃与西尼亚科娃的组合,无缘四强。(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