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罗巴联赛:“红狼”主场挽回尊严 曼联依然晋级决赛
2021-05-07 17:07: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欧罗巴联赛6日进行了半决赛次回合较量,首回合2:6负于对手的“红狼”罗马,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在主场3:2战胜曼联,挽回尊严,不过曼联依然凭借两回合总比分8:5晋级决赛。

  主队罗马虽然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但气势汹汹,比赛伊始就凭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曼联门将德赫亚反应神速,将球挡出。你来我往的攻势中,罗马的伤情再添新员,后卫斯莫林在第30分钟因伤被换下,小将达尔伯替换上场。罗马的射门尝试屡次被扑出后,第39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僵局,主队造越位失败,曼联前锋卡瓦尼接费雷德直传,禁区外单刀爆射破门,上半时尾声,罗马显得有些挫败。

  易边再战,“红狼”终于在第57分钟凭借一次精彩配合迎来进球,姆希塔良禁区左路传中,佩德罗助攻哲科近距离头球破门。一时间,曼联似乎状态全无,罗马则越战越勇,第60分钟,克里斯坦特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禁区内再进一球,2:1将比分逆转。此后罗马发起一阵狂轰滥炸,然而当晚表现神勇的德赫亚将惊险射门一一阻挡。

  运气欠佳的“红狼”在第68分钟造越位再次失败,被对手扳平比分,卡瓦尼接费尔南德斯传球,门前头球破门,完成双响。

  第83分钟,迎来自己罗马主队处子秀的19岁小将扎莱夫斯基,在替补上场6分钟后凌空打门打在对手身上造成乌龙,将比分改写为3:2。罗马的攻势一直持续到比赛最后一刻,但依旧频频与破门失之毫厘,最终比分定格在3:2,曼联总比分8:5,有惊无险晋级,将在决赛对阵淘汰阿森纳晋级的比利亚雷亚尔。(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