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二级标志发布
2021-05-11 00:07:39 来源:新华社 夏亮、王梦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二级标志10日线上发布,包括可持续标志、公众参与标志、测试赛标志、智能标志、火炬传递标志、文化活动标志、志愿者标志共七个。

  七个二级标志以各具特色的图形特征诠释着不同亚运活动主题,在统一的视觉结构关系和色彩体系下,形成相互关联、有机和谐的整体。

  同时,二级标志造型上呼应亚运会、亚残运会会徽,尤其与亚运会会徽形成互补关系,二者可视为由一对同心圆衍生而来,传递了“交相辉映”和“珠联璧合”之意。

  在色彩上,二级标志采用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色彩体系,并根据各自的表现力,形成一个完整的色环系统,完美呼应了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视觉风格,也是亚运会、亚残运会多彩缤纷,精彩无限的诠释与延展。

  据悉,这些二级标志将被广泛应用于其对应的活动场景,以丰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视觉形象元素,更好地塑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品牌形象,展现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理念及中国文化。(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