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北京国安所在亚冠小组比赛将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
2021-05-11 00:02:31 来源:新华社 林昊

  亚足联10日宣布,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H组及北京国安所在I组的比赛将于6月25日至7月11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

  乌兹别克斯坦还将承办韩国大邱FC队和泰国清莱联队之间的附加赛,胜者将进入北京国安所在的I组,该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和亚冠新军、来自菲律宾的联城FC。

  亚足联今年3月宣布,考虑到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出行限制和隔离要求,原定4月21日至5月7日举行的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将推迟至6月至7月,其中F组、G组和J组的比赛将在泰国举行,比赛日期为6月22日至7月11日。西亚区小组赛已于4月举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