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首赛季非洲篮球联赛在卢旺达开赛
2021-05-17 11:41:14 来源:新华社 吕天然

  基加利消息:由国际篮球联合会和美国NBA合作举办的首赛季非洲篮球联赛16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开赛。

  本赛季非洲篮球联赛在基加利的基加利体育馆举行,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联赛持续至30日。共有来自非洲12个国家的12支俱乐部参赛,其中6支俱乐部以本国联赛冠军身份自动晋级常规赛,其他6支在2019年通过预选赛晋级。

  在当天进行的赛季首场比赛中,来自尼日利亚的里弗斯篮球手俱乐部前NBA猛龙队球员本·尤佐取得非洲篮球联赛第一分。不过,东道主卢旺达爱国者最终依靠优秀的内线防守和把握对手失误的机会,以83:60的比分赢得开门红。(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