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大利队公布欧锦赛初选名单
2021-05-18 15:53:28 来源:新华社 胡佳丽、韦骅

  为备战即将开打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意大利队17日公布了一份33人初选名单,球队将于24日在科维恰诺训练基地展开集训。

  在这份大名单中,尤文图斯老将基耶利尼、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悉数在列,但AC米兰的三位球星托纳利、卡拉布里亚和罗马尼奥利并不在其中。此外,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若日尼奥和埃莫森由于要备战欧冠决赛,暂未得到主教练曼奇尼的召唤,球队最终26人名单将于6月初公布。

  按照计划,“蓝衣军团”会分别与圣马力诺队、捷克队进行热身赛。6月11日,意大利队将坐镇主场罗马,迎来欧锦赛的首个对手土耳其。(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