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维罗纳遭博洛尼亚逼平 联赛八轮不胜
2021-05-18 15:52:43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7日结束了第3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维罗纳主场2:2被博洛尼亚逼平,联赛八轮不胜。

  当日维罗纳迎来梦幻开局,开场仅两分钟法劳尼便在禁区内推射破门。第31分钟,索里亚诺在禁区左路送出妙传,德西尔维斯特里门前轻松推射得手,博洛尼亚扳平比分。

  维罗纳前锋卡利尼奇在上半时球运欠佳,头球击中横梁,不过他在下半时把握住机会为主队攻入第二粒进球,这也是他意甲的第40粒进球。第81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帕拉西奥禁区内铲射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2:2。八轮不胜的维罗纳继续位列积分榜第十,领先博洛尼亚三分。

  接下来,两支球队都将迎来最后一轮联赛,维罗纳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而博洛尼亚将与尤文图斯交手。(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