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八届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赛明年在南非举行
2021-05-19 16:46:08 来源:新华社 吕天然

  世界橄榄球联合会和南非橄榄球联合会18日联合宣布,第八届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将于明年9月9日至11日在南非的开普敦举行。这是非洲首次举办这项赛事。

  南非橄榄球联合会当天发布声明说,这届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共有24支男子队伍和16支女子队伍参赛,比赛地点为可容纳5.7万余名观众的开普敦体育场。2018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上届世界杯中,排名前八的男子队伍和前四的女子队伍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此外,南非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以东道主身份自动晋级。其余球队将通过今年8月开始的地区比赛晋级。(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