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RNG晋级四强
2021-05-19 16:38:53 来源:新华社 王梦

  2021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当地时间18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结束了对抗赛阶段的比拼,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RNG战队以七胜三负的成绩晋级四强,淘汰赛阶段将战PSG战队。

  RNG作为LPL春季赛冠军,与全球各大赛区的强手齐聚季中冠军赛,并在小组赛阶段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八战全胜晋级对抗赛阶段。

  对抗赛为六进四的双循环赛制,RNG虽然各负于PSG战队和C9战队一次,但“双杀”了2020年世界冠军DK战队,本有机会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拥有选择淘汰赛对手的权利。然而他们在收官战中不敌MAD战队,最终以七胜三负的战绩排名第二。

  排名第一的DK选择MAD作为对手,RNG将与PSG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淘汰赛阶段将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师5月23日进行的决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