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比赛成都收官
2021-05-21 23:01:01 来源:新华社 陈地

  “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最后两个项目决赛21日在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打响,武汉大学的习胜和华东理工大学的王晓彤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半决赛和决赛中,习胜都以3:2险胜对手。习胜说:“第一次参加大学生锦标赛就拿到了冠军,很幸运,也很开心!”

  华东理工大学队教练马越斐说:“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场馆本身,本次比赛都算是明年大运会的一场测试赛,也是全国大学生选手的一次大阅兵。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可以挑选优秀的运动员,备战大运会,争取明年在家门口再续辉煌。”在此次比赛中,华东理工大学收获颇丰,不仅拿下女单冠军,还收获了女子团体金牌、男子团体银牌。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高新赛区委员会承办,高新体育中心乒乓球场馆中心、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执行,是国内大学生乒乓球最高级别赛事。

  比赛汇聚了成都体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24支大学生代表队的178名运动员,在持续5天的比赛中进行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的争夺。(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