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波鸿、菲尔特升入德甲 基尔与科隆进行争甲附加赛
2021-05-24 16:31:46 来源:新华社 刘旸

  德国足球乙级联赛23日完成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波鸿和菲尔特直接升入德甲,排名第三的荷尔斯泰因基尔将与德甲本赛季倒数第三的科隆进行主、客两场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

  虽然沙尔克不幸降入德乙,但“鲁尔德比”因波鸿升甲得以在德甲延续。本赛季波鸿下半程前15场比赛赢下10场,最后一轮3:1战胜桑德豪森,最终积67分,以头名晋级。

  波鸿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体育俱乐部之一,成立于1848年,早期以田径项目为主,1919年成立足球队,现在是兼具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电竞等多个项目的俱乐部。

  波鸿曾征战德甲33个赛季,最近一次是2009-2010赛季。波鸿队史上出过3位德甲最佳射手,分别是1986年的昆茨(22球)、2003年的克里斯滕森(21球)和2007年的耶卡斯(20球)。

  菲尔特俱乐部大部分时间在德乙或巴伐利亚地方联赛比赛,2012-2013赛季是球队迄今唯一一个征战德甲的赛季。本赛季他们开赛并不顺利,前四场比赛3平1负,从第五轮他们迎来势头高涨的五连胜,打入15球。

  下半程菲尔特斩获35个积分,比德乙其他球队都多。最后一轮3:2战胜杜塞尔多夫后积64分,以联赛第二的成绩直接升甲。

  积62分的第三名荷尔斯泰因基尔将与德甲倒数第三名科隆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附加赛将以主客场制分别在5月26日和29日进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