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罗首夺意甲金靴 再创纪录
2021-05-24 16:31:19 来源:新华社 胡佳丽、韦骅

  2020-2021赛季意甲足球联赛23日落下帷幕,尤文图斯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以29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他也成了历史上第一位同时拥有英超、西甲和意甲金靴的球员。

  这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第一次赢得意甲金靴,比排名射手榜第二的卢卡库多出5球。2008年,还在曼联效力的C罗首次获得英超金靴。转战皇家马德里后,C罗又三次将“最佳射手”称号收入囊中。为尤文征战三个赛季,36岁的葡萄牙人已经为球队在各条战线上打入101球,效率惊人。

  在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中,C罗并未登场,尤文4:1大胜博洛尼亚,惊险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