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50岁老将米克尔森勇夺高尔夫PGA锦标赛冠军
2021-05-24 16:30:48 来源:新华社 王集旻

  23日结束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最后一轮争夺中,美国50岁老将米克尔森以73杆的成绩完赛,最终以四轮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他也因此成为史上夺取高尔夫大满贯赛事冠军年龄最大的选手。

  此前美国球手博罗斯在夺得1968年PGA锦标赛冠军时为48岁,“常青树”米克尔森让这一纪录作古。

  这一冠军也是米克尔森职业生涯第六个大满贯冠军。此前米克尔森曾经三次获得美国大师赛冠军,在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也分别拿过一次冠军。

  “这么大年龄夺得大满贯让人无比激动,也让我周围很多人感受到鼓舞。只要你不断练习自己的技术,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米克尔森赛后说。

  南非选手奥斯特伊曾和美国球员科普卡以284杆的总成绩并列本次大满贯赛事的第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