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综合:国米大胜完美捧杯 尤文杀入欧冠
2021-05-24 16:30:30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3日结束本赛季全部比赛,已经提前夺冠的国际米兰主场5:1豪取乌迪内斯,完美捧杯。尤文图斯客场4:1战胜博洛尼亚,最后时刻杀入欧冠,C罗以29个进球首次拿下意甲金靴。

  本轮比赛,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蓝黑军团”打得顺风顺水,阿什利·扬、埃里克森依靠两粒精彩的进球很快便为主队建立了2个球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国际米兰火力依旧不减,比分被扩大到5:0。比赛尾声阶段,乌迪内斯佩雷拉通过点球为客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国际米兰以一场漂亮的大胜庆祝第19次捧杯。

  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4:1大胜,莫拉塔“双响”,拉比奥和基耶萨各进一球,而奥尔索里尼打进主队唯一进球,两队各因越位被取消一粒进球。C罗在末轮比赛中没有登场,但他依然以29个进球荣膺本赛季意甲金靴,这是他首次夺得意甲金靴,也是其拿到的第五个联赛金靴。

  由于那不勒斯当日1:1被维罗纳逼平,最终只积得77分,从而尤文图斯以1分的优势最后时刻挤入前四,如愿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

  此外,亚特兰大迎战米兰的比赛中,凯西“双响”助AC米兰客场2:0获胜,79分排赛季第二,亚特兰大则以78分排在第三,双方均获得欧冠席位。

  另外几场比赛中,罗马客场2:2战平斯佩齐亚,十人萨索洛主场2:0战胜拉齐奥,都灵主场1:1战平贝内文托。(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