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战队RNG时隔三年再度夺得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2021-05-24 16:29:56 来源:新华社 王梦

  在冰岛举行的2021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当地时间23日结束,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RNG战队苦战五局3:2击败韩国LCK赛区的世界冠军DK战队,时隔三年再次捧起冠军杯。中国选手陈伟获得FMVP。

  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就夺冠的陈伟坦言感觉“很爽”,“拿下这个冠军,不仅是代表RNG,也是代表着LPL”。

  本赛季从中路转上路的李元浩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在不同位置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赛后他难掩喜悦的心情,“今年很开心能够遇到四个这么厉害的队友,我在上路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出来了”。

  此前对抗赛阶段,DK力压RNG排名第一,但两队的两次直接对话中,RNG“双杀”DK。2018年,RNG也是在“中韩大战”中击败对手KZ战队,夺得冠军。

  本场决赛,双方均有精彩发挥,比分来到2:2平。关键的决胜局,RNG在前期很好地掌握了比赛节奏。随后李元浩的精彩开团帮助RNG多次打赢团战,胜利的天平逐渐向RNG倾斜。之后RNG拿下“纳什男爵”并击杀对手三人,虽然DK艰难守住了基地水晶,不过RNG很快重整旗鼓,终结了对手,最终带走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季中冠军赛是英雄联盟项目中含金量仅次于全球总决赛的国际比赛,只有各个赛区的春季赛冠军才能受邀参加。(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