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力备战奥运落选赛、亚洲杯预赛 中国男篮正式集结开练
2021-05-26 14:59:17 来源:体坛报

  5月24日,中国男篮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完成正式集结,并于昨天开启训练。这一次集训是主教练杜锋上任以来球员数量最庞大、实力最强的一届国家集训队,主要是为了备战即将开打的两项重要比赛,男篮亚预赛以及奥运落选赛,这两项比赛将是对中国男篮国际竞争力的严格考核。

  球队的“主心骨”易建联虽然入选了这一次的集训大名单,但是他并没有出现在集训的现场,也算给了不少年轻人机会。毕竟像刘传兴、余嘉豪等潜力中锋入围,他们需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争取到一个进入到最终12人名单的机会。

  而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进入国家队的赵岩昊本次入选,他也是第一个抵达北京报到的队员,积极的态度可见一斑。对于这个大器晚成的后卫来说,能够入选这一次国家队,想必也是特别渴望能够证明自己,而对于这一次入选集训名单的球员来说,谁能够最终跻身终极12人名单,才能够证明自己是脱颖而出最优秀的那一个。

  目前来看在本次集训名单中,周琦、周鹏、沈梓捷、郭艾伦、胡明轩、吴前、任骏飞、赵继伟、韩德君、张镇麟这10名球员入选到最终的男篮12人名单的可能性极大,剩余的球员肯定需要为了2个席位而发起争夺,其中像王哲林、高诗岩、陆文博、刘传兴、孙铭徽、赵岩昊等人也都是非常强的竞争者。这一届中国男篮确实高手如云,无论最终杜锋选择了哪12人,都会有很多人为落选的部分球员感到可惜,但这对于中国男篮良性竞争是一件好事,期待着中国男篮在杜锋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