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齐达内已正式通知皇马将辞职
2021-05-27 22:06:05 来源:新华社 刘博、陈地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决定辞职,并且将自己的想法通知了皇马球员和高层,皇马将在未来几小时或几天内宣布其离职。

  据此间媒体报道,齐达内日前曾否认媒体有关他已经告诉球员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猜测。“我要怎么告诉我的球员我要走了?”齐达内在皇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后说道。

  然而,这是皇马11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四大皆空”。国王杯被小球队阿尔科亚诺淘汰;西班牙超级杯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而在西甲,皇马又输给了马竞。

  齐达内的合同,原本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在本赛季失去西甲冠军后,齐达内选择提前一年辞职,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主动离开皇马了。在2006年夏天,齐达内在合同尚未到期的情况下,选择在伯纳乌退役。2018年夏天,齐达内在率队完成欧冠三连冠后急流勇退。如今,齐达内选择第三次与伯纳乌挥手作别。(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