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埃托奥:2022年世界杯属于全世界球迷的狂欢
2021-05-28 17:58:51 来源:新华社 刘博、韦骅、陈地

  卡塔尔世界杯大使埃托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人民热情好客,热烈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世界杯会再次将热爱足球的人联结在一起。

  自2018年起,“非洲猎豹”一直效力于卡塔尔SC俱乐部,2019年宣布退役。“我从卡塔尔俱乐部退役至今,我已在此定居三年。卡塔尔人民非常好客,我经常和当地人聊天,知道卡塔尔人欢迎全世界各地的人来体验世界杯。”埃托奥说。

  埃托奥代表喀麦隆参加了四次世界杯比赛,这一经历加深了他对世界杯的了解。他表示,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史上最紧凑的世界杯。球迷可以在一天之中观赏多场比赛,这是现代世界杯绝无仅有的,将非常令人激动。

  “我经常想到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0南非世界杯,卡塔尔和阿拉伯球迷特别热情,到2022年肯定会有个热情的足球氛围。”埃托奥说,“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一个跨文化庆祝的机会,疫情过后,大家会通过对足球比赛的热爱再次联结在一起。”(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