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2 09:37: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供图:钱江晚报

  6月1日,浙江省体育局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出席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邓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浙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副社长程为民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458.jpg

  省体育局位于体育场路212号,浙报集团坐落在体育场路178号,两家是好邻居、好伙伴。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多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包括在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宣传资源整合、体育专题频道建设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注重资源互补,建立高效顺畅的合作机制,营造全社会关注体育的良好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体育文化服务,共同打造体育文化高地,推动浙江体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郑瑶介绍了浙江体育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进体育宣传合作,围绕体育数字化改革、社会力量办体育、体育“十四五”规划、杭州亚运会筹办等重大体育主题,构建体育宣传联动机制;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强体育与传媒资源整合,联合探索体育活动举办新模式;加强融媒体建设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510.jpg

  唐中祥认为,浙报集团和省体育局相邻、相近、相亲,过去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面向未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加强文化与体育的融合,既要加强和巩固原有的合作优势,更要创新发展新技术新需求的合作。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