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巴萨宣布科曼下赛季继续出任球队主帅
2021-06-04 16:07:32 来源:新华社 谢宇智

  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3日决定,荷兰教练科曼将在下赛季继续担任巴萨一队主帅。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们决定继续与科曼的合作。”他表示,俱乐部对能与科曼在对话中达成统一意见感到“非常满意”。此前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有传闻称巴萨高层有意更换主教练。

  “我们看到科曼现在干劲十足。他已经在这个更衣室里积攒了一年的经验。我认为在此之后他将表现得更为出色。”拉波尔塔说,“科曼得到了董事会的认可,他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教练。”

  在执教巴萨的首个赛季中,科曼率领球队赢得了队史上的第31座国王杯冠军。但在其他战线上,巴萨的表现却不够令人满意。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三,而在欧冠战场上也止步十六强。

  此外,巴萨俱乐部当日还发布官方公告称,此前在中超深圳队执教的小克鲁伊夫回归巴萨,并将进入球队管理层。(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