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纪念高尔夫球赛美国选手坎特利夺冠
2021-06-07 17:54:59 来源:新华社 王集旻

  在美国俄亥俄州举行的纪念高尔夫球赛6日战罢最后一轮,美国选手坎特利在附加赛中战胜同胞科林·森川,赢得冠军,这也是坎特利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纪念高尔夫球赛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坎特利和科林·森川均交出71杆的成绩,四轮比赛总成绩均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随后进行的第一个加洞赛中坎特利就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此次纪念高尔夫球赛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此前一个比赛日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拉姆在第三轮结束后因感染新冠病毒而遗憾退赛,当时他以6杆的优势领跑总成绩榜,原本很有机会在决赛轮中上演卫冕好戏。

  尽管获得冠军,坎特利表示拉姆的中途退赛让比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说:“拉姆退赛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大家也都觉得不可思议。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拉姆仍能参赛,今天的比赛一定是另一个剧本。”

  “由于情况发生巨大变化,我也有些措手不及,只能让自己保持镇定,一杆一杆去发挥。今天开头有些不顺利,好在后来手感不错,最终也抓住了机会。”29岁的坎特利说。

  另一名美国选手舍夫勒以277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